主是我的生命吗?(厦)

13-Feb-2017
Category
Christian
Sub Category
Preacher
Rev Ng Beng Keow
Language
Hokkien
Bible Verse
申命记 30:15-20,哥林多前书 3:1-9
Bible Passage
申命记 30:15-20

15「看哪,我今日将生与福,死与祸,陈明在你面前。 16吩咐你爱耶和华—你的上帝,遵行他的道,谨守他的诫命、律例、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数增多,耶和华—你上帝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赐福与你。 17倘若你心里偏离,不肯听从,却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别神, 18我今日明明告诉你们,你们必要灭亡;在你过约旦河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,你的日子必不长久。 19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;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,所以你要拣选生命,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; 20且爱耶和华—你的上帝,听从他的话,专靠他;因为他是你的生命,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他。这样,你就可以在耶和华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应许所赐的地上居住。」


哥林多前书 3:1-9

1弟兄们,我从前对你们说话,不能把你们当作属灵的,只得把你们当作属肉体,在基督里为婴孩的。 2我是用奶喂你们,没有用饭喂你们。那时你们不能吃,就是如今还是不能。 3你们仍是属肉体的,因为在你们中间有嫉妒、纷争,这岂不是属乎肉体、照着世人的样子行吗? 4有说:「我是属保罗的」;有说:「我是属亚波罗的。」这岂不是你们和世人一样吗? 5亚波罗算什么?保罗算什么?无非是执事,照主所赐给他们各人的,引导你们相信。 6我栽种了,亚波罗浇灌了,惟有上帝叫他生长。 7可见栽种的,算不得什么,浇灌的,也算不得什么;只在那叫他生长的上帝。 8栽种的和浇灌的,都是一样,但将来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赏赐。 9因为我们是与上帝同工的;你们是上帝所耕种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
Uploaded Audio
... 12 February 2017 Hokkien Service.mp3 (MPEG Layer 3 Audio, 33.9MB)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