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洁生活与超越的爱 (华)

21-Feb-2017
Category
Christian
Sub Category
Preacher
Rev See Ping Eik
Language
Mandarin
Bible Verse
利未记 Lev 19:1-2,9-18 马太福音 Matt 5:38-48
Bible Passage
利未记 Lev 19:1-2,9-18


1耶和华对摩西说: 2「你晓谕以色列全会众说:你们要圣洁,因为我耶和华—你们的上帝是圣洁的。9「在你们的地收割庄稼,不可割尽田角,也不可拾取所遗落的。 10不可摘尽葡萄园的果子,也不可拾取葡萄园所掉的果子;要留给穷人和寄居的。我是耶和华—你们的上帝。
11「你们不可偷盗,不可欺骗,也不可彼此说谎。 12不可指着我的名起假誓,亵渎你上帝的名。我是耶和华。
13「不可欺压你的邻舍,也不可抢夺他的物。雇工人的工价,不可在你那里过夜,留到早晨。 14不可咒骂聋子,也不可将绊脚石放在瞎子面前,只要敬畏你的上帝。我是耶和华。
15「你们施行审判,不可行不义;不可偏护穷人,也不可重看有势力的人,只要按着公义审判你的邻舍。 16不可在民中往来搬弄是非,也不可与邻舍为敌,置之于死。我是耶和华。
17「不可心里恨你的弟兄;总要指摘你的邻舍,免得因他担罪。 18不可报仇,也不可埋怨你本国的子民,却要爱人如己。我是耶和华。

马太福音 Matt 5:38-48

38「你们听见有话说:『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。』 39只是我告诉你们,不要与恶人作对。有人打你的右脸,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; 40有人想要告你,要拿你的里衣,连外衣也由他拿去; 41有人强逼你走一里路,你就同他走二里; 42有求你的,就给他;有向你借贷的,不可推辞。」
43「你们听见有话说:『当爱你的邻舍,恨你的仇敌。』 44只是我告诉你们,要爱你们的仇敌,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。 45这样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;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,也照歹人;降雨给义人,也给不义的人。 46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,有什么赏赐呢?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吗? 47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,比人有什么长处呢?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吗? 48所以,你们要完全,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。」
Uploaded Audio
... 19 February 2017 Mandarin Service.mp3 (MPEG Layer 3 Audio, 43.5MB)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