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心”的家 (华)

15-Nov-2018
Category
Christian
Sub Category
Preacher
刘淑平讲师
Language
Mandarin
Bible Verse
约翰福音 14: 1-3, 16-20, 23
Bible Passage
约翰福音 14: 1-3

14 你 们 心 里 不 要 忧 愁 ; 你 们 信 神 , 也 当 信 我 。
2 在 我 父 的 家 里 有 许 多 住 处 ; 若 是 没 有 , 我 就 早 已 告 诉 你 们 了 。 我 去 原 是 为 你 们 预 备 地 方 去 。
3 我 若 去 为 你 们 预 备 了 地 方 , 就 必 再 来 接 你 们 到 我 那 里 去 , 我 在 那 里 , 叫 你 们 也 在 那 里 。

约翰福音 14:16-20

16 我 要 求 父 , 父 就 另 外 赐 给 你 们 一 位 保 惠 师 ( 或 作 : 训 慰 师 ; 下 同 ) , 叫 他 永 远 与 你 们 同 在 ,
17 就 是 真 理 的 圣 灵 , 乃 世 人 不 能 接 受 的 ; 因 为 不 见 他 , 也 不 认 识 他 。 你 们 却 认 识 他 , 因 他 常 与 你 们 同 在 , 也 要 在 你 们 里 面 。
18 我 不 撇 下 你 们 为 孤 儿 , 我 必 到 你 们 这 里 来 。
19 还 有 不 多 的 时 候 , 世 人 不 再 看 见 我 , 你 们 却 看 见 我 ; 因 为 我 活 着 , 你 们 也 要 活 着 。
20 到 那 日 , 你 们 就 知 道 我 在 父 里 面 , 你 们 在 我 里 面 , 我 也 在 你 们 里 面 。

约翰福音 14:23

23 耶 稣 回 答 说 : 人 若 爱 我 , 就 必 遵 守 我 的 道 ; 我 父 也 必 爱 他 , 并 且 我 们 要 到 他 那 里 去 , 与 他 同 住 。
Uploaded Audio
... 28 October 2018 Mandarin Service.mp3 (MPEG Layer 3 Audio, 38.4MB)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