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显耶稣隐藏的荣耀 (华)

7-Mar-2017
Category
Christian
Sub Category
Preacher
Mr Timothy Ang
Language
Mandarin
Bible Verse
出埃及记 24:12-18 马太福音 17:1-13
Bible Passage
出埃及记 24:12-18


12耶和华对摩西说:「你上山到我这里来,住在这里,我要将石版并我所写的律法和诫命赐给你,使你可以教训百姓。」 13摩西和他的帮手约书亚起来,上了上帝的山。 14摩西对长老说:「你们在这里等着,等到我们再回来,有亚伦、户珥与你们同在。凡有争讼的,都可以就近他们去。」
15 摩西上山,有云彩把山遮盖。 16耶和华的荣耀停于西奈山;云彩遮盖山六天,第七天他从云中召摩西。 17耶和华的荣耀在山顶上,在以色列人眼前,形状如烈火。 18摩西进入云中上山,在山上四十昼夜。


马太福音 17:1-13


1过了六天,耶稣带着彼得、雅各,和雅各的兄弟约翰,暗暗地上了高山, 2就在他们面前变了形象,脸面明亮如日头,衣裳洁白如光。 3忽然,有摩西、以利亚向他们显现,同耶稣说话。 4彼得对耶稣说:「主啊,我们在这里真好!你若愿意,我就在这里搭三座棚,一座为你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。」 5说话之间,忽然有一朵光明的云彩遮盖他们,且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,说:「这是我的爱子,我所喜悦的。你们要听他!」 6门徒听见,就俯伏在地,极其害怕。 7耶稣进前来,摸他们,说:「起来,不要害怕!」 8他们举目不见一人,只见耶稣在那里。 9下山的时候,耶稣吩咐他们说:「人子还没有从死里复活,你们不要将所看见的告诉人。」 10门徒问耶稣说:「文士为什么说以利亚必须先来?」 11耶稣回答说:「以利亚固然先来,并要复兴万事; 12只是我告诉你们,以利亚已经来了,人却不认识他,竟任意待他。人子也将要这样受他们的害。」 13门徒这才明白耶稣所说的是指着施洗的约翰。
Uploaded Audio
... 26 February 2017 Mandarin Service.mp3 (MPEG Layer 3 Audio, 41.3MB)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