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灵降临 – 如水、如风、如火 (华)

6-Jun-2017
Category
Christian
Sub Category
Preacher
Rev Chua Ooi Suah
Language
Mandarin
Bible Verse
使徒行传 2: 1-4, 约翰福音 7: 37-39
Bible Passage
使徒行传 2: 1-4

五 旬 节 到 了 , 门 徒 都 聚 集 在 一 处 。
2 忽 然 , 从 天 上 有 响 声 下 来 , 好 像 一 阵 大 风 吹 过 , 充 满 了 他 们 所 坐 的 屋 子 ,
3 又 有 舌 头 如 火 焰 显 现 出 来 , 分 开 落 在 他 们 各 人 头 上 。
4 他 们 就 都 被 圣 灵 充 满 , 按 着 圣 灵 所 赐 的 口 才 说 起 别 国 的 话 来 。



约翰福音 7: 37-39


37 节 期 的 末 日 , 就 是 最 大 之 日 , 耶 稣 站 着 高 声 说 : 人 若 渴 了 , 可 以 到 我 这 里 来 喝 。
38 信 我 的 人 就 如 经 上 所 说 : 从 他 腹 中 要 流 出 活 水 的 江 河 来 。
39 耶 稣 这 话 是 指 着 信 他 之 人 要 受 圣 灵 说 的 。 那 时 还 没 有 赐 下 圣 灵 来 , 因 为 耶 稣 尚 未 得 着 荣 耀 。
Uploaded Audio
... 4 June 2017 Mandarin Service.mp3 (MPEG Layer 3 Audio, 29.4MB)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