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立家庭祭坛 (华)

23-Nov-2017
Category
Christian
Sub Category
Preacher
Rev Chua Ooi Suah
Language
Mandarin
Bible Verse
创世记 8: 18-20; 13: 1-4
Bible Passage
18 於 是 挪 亚 和 他 的 妻 子 、 儿 子 、 儿 妇 都 出 来 了 。
19 一 切 走 兽 、 昆 虫 、 飞 鸟 , 和 地 上 所 有 的 动 物 , 各 从 其 类 , 也 都 出 了 方 舟 。
20 挪 亚 为 耶 和 华 筑 了 一 座 坛 , 拿 各 类 洁 净 的 牲 畜 、 飞 鸟 献 在 坛 上 为 燔 祭 。

13 亚 伯 兰 带 着 他 的 妻 子 与 罗 得 , 并 一 切 所 有 的 , 都 从 埃 及 上 南 地 去 。
2 亚 伯 兰 的 金 、 银 、 牲 畜 极 多 。
3 他 从 南 地 渐 渐 往 伯 特 利 去 , 到 了 伯 特 利 和 艾 的 中 间 , 就 是 从 前 支 搭 帐 棚 的 地 方 ,
4 也 是 他 起 先 筑 坛 的 地 方 ; 他 又 在 那 里 求 告 耶 和 华 的 名 。
Uploaded Audio
... 19 November 2017 Mandarin Service.mp3 (MPEG Layer 3 Audio, 44.1MB) download